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waiting !!!



nothing happen after 4 days, inside is still empty.
date : 10th june 2009

九龍皇帝(調寄:李克勤 - 九龍皇后)

*愛好寫字 很得意 你知我知佢知
細說曾氏 給賞賜 地契很細緻
到處宣示 不得已 是無窮故事 oh ho
老伯手字 很真摰 但政府介意

我赤膊 從家中走出街角
我冇老作 大踏步旺角
我有我帝國 近至秀茂坪 遠至到赤鱲角
你靠惡 強佔我不知不覺
退到寄託 靜靜 在隧道轉角
這裡我最惡 筆跡遍布到北角 人紅到外國

#我國土開創 你擦得悽愴
我對現狀 自問實在不敢看
我國很開放 你出名撒網
老伯照劏 不計以往 貢獻社會的過往
染布房 店舖旁 掃到忙
一生 我得到滄桑
我國皇 會繼承 予富堂
籠民龍皇 難以定案

REPEAT*

潑墨證據 塗上我五世是誰
印證我聖上詔曰字句
你說要理據 我說清光緒 無權割下去
我有契 王國泱泱識減稅
個個說句 陛下 陛下萬萬歲
你說我有趣 看世界也有淚垂 糊塗八十歲

REPEAT#*

喂 話你知 不可以 任由下聖旨
好刻意 無理強勢制止
差館友誼 冇飯餸恩賜
揮筆寄意 係有文化意思
講書法我似 似個老師
但我入住護老 又沒特別事宜
身心缺乏意義 最後冇得醫

REPEAT*

到處寫字 這心意 你知我知佢知
細說一二 這標誌 大眾很滿意
然而然而 你要統治
清洗了 殖民地意思 真諷刺
記掛曾氏 感激你 權柄跟愜意

No comments: